平顶山学院医学院张小敏老师赴梅园路小学开展防灾减灾科普教育工作

作者:张小敏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医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提出的“推动防灾减灾科普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号召,于5月11日,派出张小敏老师前往平顶山市新城区梅园路小学,对该校师生进行防灾减灾科普宣传。

为保证培训效果,实现“增强该校师生灾害风险防范意识,营造防灾减灾良好社会氛围”科普宣传目标,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培训前多次参与研讨,针对授课对象制定授课计划、研究授课方案、指导授课内容。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地震前兆的现象、地震中的求生技巧及一些简单的急救救助技能。张小敏老师利用知识讲解和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授课,参训师生学习热情高。通过此次培训,师生对防灾减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效提升了师生面对突发灾情应急处理能力,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