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长春,副校长李希科带领学校人力资源与离退休职工服务处、医学院负责人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波主持会议。

李波对杨长春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及学校医学教育的办学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杨长春介绍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工作探索。双方围绕医学教育管理体制、附属医院建设与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考察了医学院实验室建设的情况。

医学部主任李培,人事处、医学部、医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议结束后,杨长春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医学院科研平台、人体生命科学馆(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