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医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简报​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落实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文化活动月的精神,我院积极组织实验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河南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举办的首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式。

与此同时,我院实验任课教师也积极组织学生观看了首届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学术学术报告。

通过首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我院师生充分认识到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收获和掌握了实验室安全运行的工作要点。

我院将以此次安全文化活动月为契机,进一步梳理我院的安全风险点,做好实验室安全台账管理,加强对高危风险点的安全监控,切实履行好管理员的责任与义务,确保实验室的安全有序运行。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