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新生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地点:线上会议

题目:实验室安全教育新生培训活动

人数:全院全体师生

会议内容:

为增强医学院新生实验室消防安全意识,建立实验室消防安全教育的长效机制,提高学生应对实验室突发消防安全事故的应对能力及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因疫情原因于10月21日召开线上视频消防安全知识与演练培训培训会。视频内容从实验室消防安全重要性、涉及面以及应急处理三个方面做了较为详细地阐述,分析了高校实验室发生事故的原因,同时也列举了一些高校的实验室消防安全事故的案例,从专业角度深度剖析了发生事故的原因。新生实验室消防安全培训的目的是建立个人安全意识,规范个人行为以及初步学习实验室消防安全有关基础知识之上的。



  通过举行此次线上培训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在实验操作过程中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而且对提升我院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