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管理处对医学院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作者:袁凤娟 时间:2022-01-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的和谐稳定。2022年1月28日上午,校实验管理处副处长王文虎一行人员对我院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了解我院实验室安全责任管理体系、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安全教育及日常管理等情况,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实验室及仓库,对危险化学品出入库制度、领用台账、动态台账以及实验室使用记录等情况进行深入查访,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强调了危化品储存、领用规范的必要性及重要性。

我院将以本次安全检查为契机,认真组织各级人员对实验室安全制度进行深入学习,强化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促进形成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有效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假期期间人员安全、校园的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