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重温入党申请,坚定如磐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晓冬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往深处走、往心里走,创新党内组织生活形式,强化思想认识,医学院党委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的工作安排及通知要求,动员组织各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4月21日下午开展了“重温入党申请,坚定如磐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疫情防控需求,本次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开展,共69名教工党员参与其中。活动伊始,各党小组长带领大家在鲜艳的党旗下逐一重读了入党申请书。泛黄的纸页,青涩的笔迹,一下子把大家带回了激情燃烧的年代。党员同志们感慨道,多年后又重新见到当年递交的入党申请书,心情非常激动,在一字一句间重忆起自己的入党经历,仿佛又回到了当年那个渴望被党组织培养并热切盼望被党组织接纳的青葱岁月,再次唤醒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在活动的最后,各党小组长还组织与会同志通过歌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再次表达了自己的坚定信念,使全体同志的思想再一次受到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的党性观念与党性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意在提醒全体党员同志们,入党申请不仅要装填在组织档案里,更要永远铭记在心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时刻谨记自己的初心,保持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守自己的岗位,努力用行动践行党员的使命,用担当诠释不变的誓言!

教工第二支部第一党小组活动现场(摄影/杨笑怡)

 

学工小组党员重读入党申请(摄影/马晓冬)

 

教工第一支部第三党小组党员交流感悟(摄影/李玖零)

 

右拳紧握再次庄严宣誓(摄影/于瑞雪)

 

右拳紧握再次庄严宣誓(摄影/马晓冬)

 

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冠波同志作发言讲话(摄影/袁凤娟)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