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波副校长参加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马晓冬 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在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医学院党委于2022年1月10日上午在崇文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波到会指导,医学部副主任刘智及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体正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冠波同志主持。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冠波首先作对照剖析发言,严肃开展了自我批评,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间的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做到了实事求是、出于公心、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副校长李波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能够围绕主线,紧扣主题,具有剖析深、批评真、态度端、方式新四大特点。班子成员问题检视对照精准、客观全面、认识到位,思想上挖得较深,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担当意识明确,整体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与效果。另外,他还期望全体与会同志今后要积极抓住机会深入交流,给予班子成员帮助与支持,进而进一步提升问题的针对性,明晰下一时期的工作重点和重心。同时也要求班子成员进一步收集整理党员群众意见,形成整改台账,并逐步落实解决。

最后,李波副校长也向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提出了五点希望,要求班子成员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在“悟”上下功夫,坚持自身谋划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注重和丰富管理技巧与艺术,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书写医学院发展奋进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