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晓冬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的产生及其中国化的进程,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仰,9月29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共赴平顶山马克思主义文化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伴随着讲解员的细致解说,同志们认真参观了“国际工人运动与马克思主义的产生”、“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与实践”两个展示部分。通过一篇篇手稿与文献,一幅幅图片与画作,以及一件件历史实物,大家全面了解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读懂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虽相隔百余年时光,但一件件展品仍向党员同志们传递着马克思艰苦探索、追寻真理的精神。

参观部分结束后,全体教工党员在党建活动厅集中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微党课视频,并参加了答题竞赛活动。同志们表示,通过学习让自己更加深入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实践品格和深邃创新观点,今后会充分使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指导实践,爱岗敬业,服务师生,并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庄严的党旗,大家郑重地举起右拳,心怀敬意地朗诵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大厅。

赴文化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摄影:马晓冬)

展厅参观(摄影:马晓冬)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马晓冬)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