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举行考研交流分享会

作者:学生社团联合会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医学院2019级药学专业毕业生163人,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107人中50人被中国药科大学、郑州大学、福州大学等重点大学录取,录取率为46.7%。

为浓厚学院学术氛围,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科研兴趣,在药学系老师们的指导下,医学院社团联合会医药科技协会于2023年5月9日开展了以交流考研经验、促进学业成长为宗旨的“药学考研交流分享会”活动。“成功上岸的24位学生”作为主讲人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具有考研意向的24届、25届药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摄影/社团联合会)

在考研经验分享会中,23届毕业生围绕大家关注的考研分区难度、考研方向选择以及如何备考等方面话题进行了阐述。崔明杰通过PPT的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药学考研专业课复习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更详细地了解专业课程复习备考的时间安排、学习书籍的选用和指导老师的选择。张晶莹除了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还着重强调“考研一定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最棒的那个,相信你的每一份努力都会成为一束光,照亮你前行的路。”在交流会现场,老师和23届毕业生耐心且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的经验,认真和同学们探讨。

(摄影/社团联合会)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的举办,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拓展了同学们的向上、向前、多向发展的空间,同时也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明确未来人生规划,确定考研目标,为自己人生的发展方向及时扬帆、领先启航。

(摄影/社团联合会)

指导老师:李玖零、樊彩连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