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召开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

作者:李清正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根据《平顶山学院2022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结果公示》通知,我院口腔医学系《口腔修复学》等七门课程成功立项,为更好的完成和落实相关建设工作,4月12日下午,口腔医学系召开了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并邀请拥有丰富课程建设经验的基础医学系王瑜老师和护理系周晓欢老师参会交流指导。

交流会由系主任李清正主持,附属口腔医院教学科研部寇雅楠部长、第一附属医院口腔科张文静副主任带领口腔医学各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会上王瑜和周晓欢老师详细介绍了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整个建设流程与项目验收要求后,与口腔系教师就课程整体规划、网络课程教学设计、视频拍摄选材、脚本设计等建设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会作为医学特色主题沙龙活动的一部分,既加强了医学院与附属医院的联系,有助于医教协同发展,同时还为口腔医学系专业课程建设注入更多活力。

(摄影/李清正)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