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到我院遴选2024届护理专业实习生

作者:余小柱 时间:2023-03-19 点击数:

为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3月17日,医学院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临床护理专家纪玉桂总护士长到我校医学院参加遴选2024届护理专业实习生,遴选工作在医学院2号学术报告厅和生命科学馆多功能会议室进行。医学院副院长冯延平参加遴选活动。

遴选活动开始前,南部战区总医院纪玉桂总护士长首先向报名参加遴选的20级护理学25名学生和21级护理学学生详细介绍了南部战区总医院的发展历程,并对招聘实习生的条件和实习生的衣食住行做详细介绍。之后进入正式遴选实习生环节,包括线上理论考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报名参加遴选的同学充满自信,落落大方地表达自己的观点,新颖的想法及沉着的应试能力获得遴选专家充分肯定。

此次面试不仅让医学院学生更加了解到实习医院情况和面试流程的多样性,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为以后的实习、就业做充分的准备。

        (摄影/余小柱)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