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届人体解剖学绘图大赛

作者:郝丽亚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2022年10月19日-11月27日,医学院主办,基础医学系和院团委承办的第四届人体解剖学绘图大赛圆满结束。

人体解剖学是现代医学的基础,是认识人体的奥妙、掌握人体科学的必由之路。人体解剖学绘图大赛是我院具有专业特色的基础医学学科竞赛活动之一。本次绘图大赛共收到了医学院各专业学生参赛作品276幅,其中创意绘图作品107幅,临摹绘图作品169幅。参赛学生用严谨科学的态度描绘生命,不断的打磨细节,不断的完善自己的画作,用端正的态度和细致的笔墨将美学元素和人体结构结合起来,完成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经医学院评审专家们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促进了人体解剖学教学质量的提高,同时也展现出医学院生活的多姿多彩和医学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继续弘扬医学精神,彰显青春力量,努力奔跑在前进的道路上。

医学院2021级临床专业王梓因同学作品《心的位置》(一等奖)

医学院2021级口腔医学专业宋文琪同学作品《头颈部的静脉》(二等奖)

医学院2021级检验专业王伊佳同学作品《心脏》(二等奖)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