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和优质课评选中获佳绩

作者:卫晓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教学成果和优质课评选结果的通知》(豫卫科教函〔2022〕34号),此次我院共立项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4项;结项5项;获河南省医学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医学教育优质课教学三等奖1项。

学院领导对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结项、教学成果和优质课评选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论证和遴选,对申报项目的选题和内容、优质课教学设计等方面提出要求和建议,参评教师多次修改完善相关项目材料、视频材料,有效提升了提交材料质量。

平顶山学院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平顶山学院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结项名单

平顶山学院河南省医学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奖名单

平顶山学院河南省医学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获奖名单

平顶山学院河南省医学教育优质课教学三等奖获奖名单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