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核反馈会

作者:周晓欢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为落实“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促进教学融合,实现教学相长,医学院护理系于10月13日晚7点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核反馈线上会议。同时进行的两场会议分别由护理系主任王继红和副主任王璋琳主持,2021级护理学、2020级全体学生以及护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期末考核反馈会,主要内容为2021级护理学的专业基础课程《生理学》、2020级护理学的专业核心课程《基础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健康评估》、《预防医学》的相关负责老师和学生们做线上反馈交流。课程负责老师们分别就相应课程的期末试卷分析、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主要存在问题及学习建议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 线上会议截图 )

此次期末考核反馈会,是学期教学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也是师生深入交流沟通的良好契机,为促进教学融合、实现教学共进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