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领导到医学院开展实践教学工作调研

作者:余小柱、张珊珊 时间:2022-06-18 点击数:

6月17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郭利利、实践教学科科长胡晏雯到医学院开展实践教学工作调研。医学院院长郑新华、党委副书记冯建、副院长王福安、冯延平及各系主任、教科研及实习管理办公室主任等参加座谈会。

郭利利指出本次调研旨在了解我校实践教学现状,发现问题,探索建设实践教学良好机制,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内涵建设,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全面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副院长王福安从医学院实践教学工作内容、实践教学基地概况、学生实习就业基本概况、工作存在问题与困难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党委副书记冯建、副院长冯延平就实习学生安全问题及隐患、突发应急事件处置、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副院长王福安做汇报(摄影/高华山)

院长郑新华指出医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她介绍了学院实践教学管理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就如何提升教师队伍素质、保障实践教学基地内涵建设、规范第二课堂、开放实验室管理、规范使用实践教学经费等问题与参会领导和成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院长郑新华做总结(摄影/高华山)

医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调研,与会成员积极参与讨论发言,座谈会持续三个多小时。最后郭利利、胡晏雯围绕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当场作出解答和说明,并表示经过面对面听取意见,对二级学院实践教学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会后将对反映的问题和建议逐一梳理,帮助切实解决问题与困难。


(作者:余小柱、张珊珊)

(审核:王福安)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