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实验教学项目论证会

作者:袁凤娟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为加强医学院实验教学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医学各专业实验教学质量,提高实验教学耗材使用效益,5月20日下午,医学院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实验教学项目论证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院长郑新华、副院长王福安、冯延平出席会议,实验管理处实验建设与教学运行管理科科长崔媛媛也应邀通过腾讯会议参加线上论证。医学院实验中心、各系主任、课程负责人及实验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论证会由张俊峰主持。

(摄影/张俊峰、代红梅)

院长郑新华强调了实验教学在医学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标准化实验教学流程对实验教学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专业、各课程负责人要按照医学各专业实验教学标准,紧扣专业培养方案开展实验项目论证工作。

会上,与会领导及各系主任认真听取我院7个专业,46门实验课程负责人的汇报。汇报主要结合各专业教学标准、人才培养方案,围绕实验项目制定的依据、分组教学实施方案、耗材使用种类及数量等内容展开。参会人员对实验项目进行逐一论证,对部分实验项目提出了修改和完善建议,达到了本次论证会的预期效果。

(摄影/张俊峰、代红梅)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