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卫晓娅 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2022年7月7日上午,医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院长郑新华、副院长王福安、各系主任、所有教科办成员、申报省级一流课程的课程负责人,以及参加校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和省工会教学比赛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福安副院长主持。

各系主任逐一汇报了各系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暑期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王福安副院长对暑期及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护理系假期要继续推进专业认证工作;为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保障下学期的教学平稳运行,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教学工作预案,准备至少4周的网课;下学期各系要继续组织考试反馈会,结合护士资格考试、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考研等方面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反馈;并对教师的临床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工作进行安排。

郑新华院长对各系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指出各系未来工作的重点。一是重视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通过入学教育和尽早开设各专业导论课程,做好新生的专业思想教育。二是人才培养工作,利用专业认证的机遇,着力进行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内涵,要求对照专业认证标准办专业。三是加强教师队伍培养,鼓励教师参与教学比赛,磨练教师教学水平,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四是加强医教协同,在医学部的协调下,推进临床行业教师的队伍建设,着力提升行业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高协同育人效果。

(摄影/卫晓娅)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