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召开21级临床医学专业师生座谈会

作者:吴锦坤、杨笑怡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21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惑和需求,同时也为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临床医学系于4月19日在C202教室召开师生座谈会。临床医学系主任吴青坡、临床医学系副主任杨笑怡和21级临床医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笑怡主任首先总结了同学们上学期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收获,并指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接着,吴青坡主任解答了大家近期普遍关心的考研问题。吴青坡主任就考试的科目、备考的策略以及近年来临床医学考研的动向等问题给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以发放电子问卷的形式,了解了同学们对各门课程的学习感受、创新创业大赛的需求以及与学业导师沟通的情况等问题。最后,开展师生自由交流活动,同学们纷纷就学习环境、学习方法、班级活动以及宿舍管理等问题与老师进行了反馈沟通,老师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提供了针对性的答复和初步的解决方案。持续2个小时的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摄影/吴锦坤)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师生交流与沟通,回答了同学们当前急需解决的疑惑,同时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帮助21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进一步谋划未来的发展方向与目标。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