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实验课程考核方式改革探索沙龙活动

作者:卫晓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4月14日,医学院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以“机能学实验课程考核方式改革探究”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主题沙龙。

沙龙活动中,基础医学系郭怡丹老师以护理学本科专业开设的《机能学实验》课程为例,首先,介绍了《机能学实验》的课程特点,其次,依托护理学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课程考核方案要求,分享了机能学实验考核方案的具体实施过程和改革路径。最后,结合临床医学专业的特色,分享了对临床医学本科即将开展的《机能学实验》课程考核方式的探索心得。

本次的主题沙龙活动引发了老师们在实验课程考核及课程效果评价体系建立方面的深层次思考。疫情期间,医学院仍一如既往的不懈推进教师教学发展和教学改革、激发教师潜能,助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发展。

(摄影/卫晓娅)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