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毕业论文和就业指导工作会议

作者:周晓欢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护理系在生命科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护理学毕业论文与就业指导工作会。医学院副院长王福安、副书记白现广及2022届全体护理学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系王继红主任主持。

(摄影/张珊珊)

会上,首先由7位毕业论文小组组长针对目前组内论文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举措进行了逐一汇报。接着,由副院长王福安对毕业论文工作进行总结部署。王院长充分肯定了各论文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同时提出几点要求和建议:一要深刻认识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规范管理,落实各主体责任,做好防疫背景下学生的论文指导和答辩工作,切实保证毕业论文质量;三要讲究方法,通过线上各种有效渠道,积极开展后期指导工作,严把论文质量关。

(摄影/张珊珊)

最后,副书记白现广就2022届护理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了督促指导。他指出:各论文指导老师要切实履行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职责,充分把握毕业论文指导这一黄金期,深入细致做好就业指导服务,端正学生就业观,加强就业政策宣讲,抓好重点群体帮扶。

通过此次会议,各论文指导教师进一步明晰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为毕业论文和就业指导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