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反馈​会

作者:王璋琳、王继红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2022年3月10日,护理系召开了2021-2022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反馈会。教学副院长王福安、护理系主任王继红、护理系副主任王璋琳、各任课老师及2019级、2020级护理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摄影/王璋琳)

会议分两场进行,分别由护理系主任王继红、护理系副主任王璋琳主持。首先由王福安副院长强调了期末成绩反馈的意义和重要性。各课程任课老师通过PPT形式就考试情况、学生在考试中暴露的问题、学习及教学方面的建议等进行了总结报告。同学们就期末考试的疑问、学习出现的问题等方面与任课老师进行了交流与反馈。最后针对反馈情况,王福安副院长对反馈会的召开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刻苦学习并增强自律意识,持续提高综合素质。

通过本次期末考试反馈会,增强了师生的互动交流,相互了解教学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也促进教师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持续改进教学方法,以更好的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