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行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

作者:周晓欢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医学院护理系在办公楼401召开了护理学专业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护理系主任王继红主持,全体护理专业课教师参与了此次研讨。

(摄影/周晓欢)

王继红主任首先强调了护理学专业课程思政改革的背景和目前进展情况,指出课程思政教学研讨的必要性。接着,护理系各学科负责人就专业核心课程的代表性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进行了汇报展示。大家针对教学设计要点、实施以及建设路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发表了各自的见解。教师们表示,课程思政建设需要根据护理专业人才培养特点和专业能力素质要求,科学合理设计课程思政教育内容,改革教学方式方法,结合各课程特点将思政元素有机融入教学环节中。

通过此次研讨,教师们深化了对“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理念的认识,加深了对“课程思政”工作的重视程度,对推进医学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做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