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客座教授王宏锋博士为基础医学系教师做精彩讲座

作者:于瑞雪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2点,我院客座教授王宏锋博士受邀为基础医学系教师举办了题为“生殖技术”的学术讲座,并进行学术指导和交流。讲座由基础医学系主任于瑞雪主持,基础医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宏锋博士在讲座中以生殖技术的发展简史为开篇,介绍了人工授精的分类和治疗程序,详细讲解了第一代到第四代试管婴儿的原理、培育方法、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深入分析生殖克隆技术,并对生殖技术所涉及的伦理问题进行了阐述。在讲座过程中,王博士从专家的角度对生殖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现状进行解读,学术观点精辟独到,有效拓展了老师们的专业知识。

讲座结束后,王博士与老师们就生殖技术发展、伦理学、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探讨了基础医学课程教学结合临床实践的实施路径。

通过此次讲座,有益于老师们跟踪科技前沿,了解临床最新发展动态,并认识到基础教学一定要与临床实践充分结合,在学中教,在教中学,不断耕耘,不断沉积,以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与科研成果,为学科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