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人民医院冯桥显博士为我校学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于晶晶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12月16日,宝丰县人民医院冯桥显博士应邀作题为《脑血管病的介入治疗》的学术报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临床医学专业师生近200人参加了报告,本次报告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

讲座现场摄影/于晶晶)

冯桥显博士首先从脑动脉的解剖开始讲解,他强调了学好解剖的重要性。随后又从脑血管的造影术、脑动脉瘤栓塞术、脑血管狭窄支架植入术、脑血栓急诊取栓术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报告会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对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同时对教师们的教学工作和学术研究也有启发意义。最后冯博士从自身出发,对同学们的学习、就业方面进行了指导,鼓励在场同学认真学习专业基础知识,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讲座现场摄影/于晶晶)

冯桥显,主任医师,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博士研究生学历,获外科学博士学位。现任宝丰县人民医院神经介入科主任、神经外科首席医师,平顶山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主要从事神经外科临床工作,对脑外伤、脑肿瘤、脊髓肿瘤、脑出血诊治有丰富经验。擅长脑动脉瘤、脑血管狭窄及脑血栓的手术及介入治疗,独立开展颅内血肿清除术、去骨板减压术、颅骨修补术、脑积水分流术、脑肿瘤和脊髓肿瘤切除术、擅长脑动脉瘤夹闭术及介入栓塞术、脑血管造影术、脑血管狭窄球囊扩张支架成形术、脑血栓介入取栓术。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