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师生座谈会

作者:周晓欢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护理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生间交流互动,12月23日,护理系在办公楼401举办了本学期的护理学专业师生座谈会。会议由护理系主任王继红主持,5名护理学专业教师代表、学生辅导员王琼以及2020级、2021级护理学专业学生代表参会。

IMG_20211223_130711

座谈会现场(摄影/周晓欢

座谈会上,师生们针对专业课学习、就业与考研、课外实践活动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展开热烈交流讨论。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分别谈到了进入大学以来的心路历程、大学生活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未来的奋斗目标与人生规划等内容,同时也对教师的专业课程教学进行了建言献策。如:建议在课堂中多增加互动环节,小组任务分配时可以更详细具体,就业和考研指导可以更有针对性。

IMG_20211223_131543

座谈会现场(摄影/周晓欢

此次师生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了解,而且有助于教学信息的反馈以及促进我系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进一步促进了我系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与提升。当天座谈会后,护理系第一时间召开教师会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反馈研讨。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