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师生在“全国医学检验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暨大学生在线形态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李书彤 时间:2021-07-25 点击数:

7月23日至25日,第四届全国医学检验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暨第五届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大赛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右江民族医学院举行。在本届全国医学检验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中,我校医学院医学技术系李书彤教师团队设计的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多发性骨髓瘤的免疫学检测》荣获三等奖。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王韩、柴琳琳2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了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大赛,经过初赛和决赛的紧张比拼,王韩荣获二等奖,柴琳琳荣获三等奖。

师生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参加现场颁奖

本次大赛由高等教育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医学检验专业校级协作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全国高等学校医学检验专业联盟主办,全国80所高等医学院校200余名医学检验教师及15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2021年上半年,我校成功举办了医学院首届医学检验技术在线形态学比赛,为参加这次全国大赛奠定了坚实基础。师生们在全国比赛中展现了我校医学技术系在信息化教学和形态学教学方面的实力与风采,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