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教授博士论坛活动

作者:高华山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以及对未来发展方向的确立,医学院于12月21日召开“教授博士论坛会”。由郑新华、夏西超、高华山等12位教授博士进行学术报告,19级药学、20级护理学和药学共计3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教授博士论坛”以激发学生科研兴趣为主题,博士们围绕科研项目分别进行报告。郑新华教授就如何撰写调研论文展开讲述,她从论文选题、结构设计、实施调研、写作思路等方面给同学们分享经验;夏西超博士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从2017~2020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洞悉学科交融”;高华山博士结合护理学专业现状及行业用人需求,对“护理考研计划规划”进行指导;邱渊皓、范卫卫、李玖零、齐金旭、张科、李艳艳、张利芳、陆苏祥、冯文坡博士则从“壳聚糖纳米粒子清除细菌生物膜和胞内菌的研究、“海洋天然药物与新药研发”、“手性分子与含氟药物”等方面引入,向同学们讲述科研前沿进展。现场同学热情高涨,细心倾听,对自己有疑问的地方提出问题,同博士老师们积极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极大的拓宽了学生们的科研思路,同时也有利于引导学生规划专业人生,明确专业目标,为学术领域深造助力。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