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文献检索与论文写作”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卫晓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12月17日下午,医学院在B301多媒体教室举办主题沙龙活动,药学系齐金旭博士以“文献检索与论文写作”为题做专题讲座,我院副院长郑新华出席本次活动。

齐金旭博士主要从文献检索方法和论文写作规范两个方面展开介绍,并结合自己的论文写作及投稿经验,对论文写作的基本思路、框架、撰写与投稿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说明。教师们表示此次科研沙龙受益匪浅,对高水平论文撰写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活动最后,郑新华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高校教师应该将科研与教学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切忌只抓教学质量而忽视科研进步。她希望教师们时刻关注科学前沿,实现教学与科研同步发展,相互促进;勉励各系加强组织策划,充分发挥高水平人才的引领作用,汇聚人才队伍,凝练学科方向,早出成果。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