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侯延民一行调研指导医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

作者:袁凤娟 时间:2021-02-26 点击数:

2月25日上午,平顶山学院副校长侯延民、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樊爱京、副处长王文虎等一行对医学院实验室现状、建设和运行等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

在医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下,调研组一行首先对医学院康复医学实验教学中心、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等实验室进行现场查看,每到一处都认真询问实验教学运行情况、实验室仪器设备使用情况、学生满意度、当前发展瓶颈等事关实验室发展的重点问题。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二楼会议室与医学院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进行了座谈。侯延民副校长及樊爱京处长对医学院实验室建设和发展提出进一步要求: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和发展,提前谋划、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实现管理水平上档升阶;充分把握好当前实验室建设的短板,认真梳理短板背后的原因,采取高效措施补齐短板;在现有实验室硬件建设基础上,充分调动大家积极性,融合新理念和技术,发挥现有硬件资源效能最大化;把实验设备投入、氛围营造、软实力提升等工作综合考虑,多措并举呈现联动效应,打造浓郁、整洁、严肃、积极的实验室育人环境。医学院院长郑新华和党委书记王冠波代表医学院表态:提高思想认识,在实验室管理、制度建设、环境优化等方面细化工作分工,做好递进式的网格化管理,不负重托,竭尽全力为医学院“十四五”实验室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