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教学团队建设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王瑜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2日,医学院在教学楼B401教室开展了“教学团队建设”主题沙龙活动,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主题沙龙,活动由教科办主任高华山博士主持。

主题沙龙中,基础医学系的王瑜老师进行了关于“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教学团队建设的经验分享活动。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教学团队为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王瑜老师分别从建设背景、团队成员、建设成果、建设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团队取得的成果,并分享了在团队建设中的心得体会。随后,参会教师分别从教学团队申报、微课制作、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最后,高华山博士对本次沙龙活动进行了总结。

优秀的教学团队是医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教师发展的重要条件,医学院将通过加强教师团队建设,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IMG_20210422_140311.jpg

IMG_20210422_140738.jpg

IMG_20210422_144749.jpg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