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高等医药院校课程思政教育资源建设联盟成员单位

作者:白现广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月24日,由南方医科大学和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新华网等单位协办的高等医药院校课程思政教育资源建设联盟在山东省济南市成立,高等医药院校课程思政教育资源网络平台同期上线。平顶山学院作为参与的25所高等医药院校之一,成为高等医药院校课程思政教育资源建设联盟成员单位。

高等医药院校课程思政网络资源平台包含“思政素材”“教学实践”“示范微课”等内容模块,并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分享、课程案例等内容,方便教师获取、使用庞大的教学资源,将思政知识与专业知识一起传递给学生,实现课程思政。我校医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平台课程思政资源创作,并将经验应用到教学实践中,一方面为高等医药院校课程思政网络资源平台建设贡献了力量,同时也为我校解决课程思政教学难题,推进教学改革创新积累了经验。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