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顺利举办第四届心理健康操大赛

作者:符越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医学院于5月19日下午在体育馆篮球场举办第四届心理健康操大赛复赛。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建、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张孟曼以及各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以“心舞飞扬,一路芬芳”为主题,各参赛班级依次上场进行表演,他们伴随着节奏欢快的旋律,舞动着灵动的脚步,通过各色各样的展现形式,散发出青春活力健康的风采。最终经过各评委们的严格评审,22级药学1班获得一等奖;22级口腔2班获得二等奖;22级临床1班、22级康复1班获得三等奖;21级护理学1班、21级护理学2班、21级护理学3班、22级口腔1班、22级临床2班、22级药学2班获得优秀奖。

此次心理健康操大赛的顺利举办,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学生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对心理情绪的调节和集体观念的增强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浓郁色彩。

(摄影/新媒体工作室)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