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

作者:心理健康协会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医学院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旨在加强医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提高我院学子心理健康水平。本次系列活动由手抄报设计比赛、主题班会、心理干部培训营组成。10月6日至20日,为期14天的“青春励志,不负韶华”手抄报设计比赛顺利举办,三百余名22级新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其中,创造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10月23日,通过开展“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的主题班会,各班心理委员向同学们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宣传了常用的心理健康知识。10月28日,符越老师举办了医学院心理干部培训营,她结合实际案例,针对常见心理问题,讲解了多种应对方法,并向各班心理委员强调了心理工作的基本原则和工作内容。

此次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顺利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了解,有利于塑造更加自信达观、积极向上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形象,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指导老师:符越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