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四届心理健康操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符越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由学工部(处)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国防预备役连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四届心理健康操大赛决赛于南大门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以“心舞飞扬 一路芬芳”为主题,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比赛分为学院初赛、片区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历时一个月,从300多个非毕业班级中决出32个班级参与决赛,其中医学院有3个参赛班级从复赛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赛场上,各个班级都展现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展现出了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欢呼。最终经过严格评审,医学院三个参赛班级中22级药学1班荣获一等奖、22级临床1班荣获二等奖、22级口腔2班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作为我校第十七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将心理健康与文体活动相结合,营造了“人人关注心理,人人注重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以及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摄影/大学生心理协会)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