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为了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激发全体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宣传心理健康教育,医学院于11月2号到5号在21级各班自习室举行了以“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开始,由各班班委组织同学进行黑板报的制作。在制作板报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使得板报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内容紧扣“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的主题,画面色彩鲜明,字迹工整,活动最后,各班在规定时间内上交板报照片,参与评比。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缓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更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对党知识的宣传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