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衣”进宿舍,寒日送温暖

作者:医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时间:2019-12-29 点击数: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12月27日医学院开展2019越冬棉服进宿舍发放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张琳、团总支书记夏乐以及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一同为55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送去了过冬棉衣。

在赠送棉服的过程中,张琳书记亲手将棉服送到贫困学生的手中,并帮助他们试穿,亲切的慰问同学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称赞宿舍干净、整洁。夏乐老师提醒同学们天冷注意加衣,有困难、有问题就向辅导员老师或宿管反应。老师们希望通过送棉服将爱心转化为力量,促进受助学生更加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受到资助的同学都由衷地表达了内心的感激之情。

此次爱心棉服资助活动让学生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医学院的领导、老师关怀与温暖,同时促进受助学生学习上的积极性,教育受助学生懂得感恩。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