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校“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校园短剧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作者:医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为了教育和引导学生弘扬诚信美德,培养广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促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发展。医学院于12月28日在湖滨校区中心会议室参加“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校园短剧大赛。来自19级护理1班的8位同学代表医学院参加决赛。

在初赛阶段,该团队的小品《看病》从20多个节目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在决赛准备过程中,该团队在我院王文耀同学《四封信》获奖诚信征文的基础上,改编了《四封信的故事》的短剧,夏乐和高杨两位老师对此次的决赛非常重视,多次对参赛团队选手进行动作和感情方面的指导同时团队选手利用空余时间进行排练表演。在决赛现场,小品《四封信的故事》讲述了一个从小出身贫困的学生,通过学校的助学金和资助,努力学习,长大成人后为报效国家的事迹。参赛选手们将感情融入角色当中,观众沉浸在故事情节中不能自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医学院代表作品《四封信的故事》以89.2分的成绩荣获特等奖。

此次活动让同学深刻了解诚信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树立了诚信的准则,促进了学校诚信校园行的发展并推动了学校诚信校园文化建设,体现出了学校对立德树人理念的深入贯彻。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