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成功举行“诚信校园行暨大科节”校园短剧大赛

作者:医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思想生活,倡导诚实守信、自立自强宗旨,医学院于11月10日晚在c001教室举行以“扬诚信之帆,树励志之心”为主题的校园短剧大赛。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本次活动共170余人参加。

本次短剧主要以情景剧和舞台剧为主,参赛多数主题都契合大学生日常生活使人更易体会到其中的蕴意。他们富有感染力的表演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响起阵阵掌声,《冷眼相‘贷’》主要讲述了在校大学生因为攀比心理而进行校园贷,最终没有能力偿还的故事,同时也警醒同学们校园贷的危害,《没有谎言的世界》、《陌生来电》等都表演的十分到位,给同学们带来深刻的启示。经过激烈的角逐,19级临床3班带来的《冷眼相‘贷’》荣获一等奖,19级护理2班带来的《人在囧车》和19级口腔1班带来的《为您服务》荣获二等奖,19级医检1班、19级护理3班、19级护理1班分别带来的《一个都不能少》、《校园推销事件》、《看病》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得到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使同学们了解到校园中存在的一些不良行为,能够及时让大家意识到这些行为的危害性,共同营造富有诚信氛围的校园文化。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