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爱心棉被资助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为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免受冬日寒冷侵袭,12月7日中午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琳、副院长郑新华、副院长夏西超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一起到学生宿舍为家庭困难学生派送爱心棉被

张琳书记、郑院长和夏院长提着爱心棉被走进学生公寓,学院领导热情地与受助学生交谈,亲切询问受助学生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并称赞学生宿舍干净整齐。张琳书记表示:爱心棉被不仅温暖身体,更温暖心灵,希望爱心能够转化为力量,促进受助学生更加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学院领导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保暖、合理作息,多锻炼身体。受助学生由衷地表达了内心的感激之情。

此次爱心棉被资助活动让学生充分感受到了医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促进受助学生学习上的积极性,教育受助学生懂得感恩。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