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新生资助政策宣讲课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9月17日晚上八点,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期间得到有效资助,医学院于教学楼新生自习室开展资助政策宣讲课,由新生辅导员和各学长班主任及学生会助贷部成员带领全体2018级新生进行学习。

各班辅导员带领大家学习新生入学手册关于助学、贷款、奖学方面工作流程及具体实施方法,向大家详细介绍国家为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所提供的多种资助政策,同时重点说明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高校助学贷款等资助项目的资助范围、资助标准及申请条件,最后学生会助贷部成员向大家说明申请高校助学贷款与生源地助学贷款后的系统信息维护工作和毕业后的还款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

经过一晚上深入的学习和了解,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辅导员老师和助贷部成员进行一一解答,让每位同学都能清楚透彻的了解国家资助政策。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