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防范校园电信诈骗”讲座

作者:赵培杰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为广泛宣传防电信诈骗,提高学生对电信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医学院于4月25日在教学楼C001开展了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讲座。后勤处薛科长,新城区公安局王警官以及部分在校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讲座开始前,由薛科长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主持讲座的王警官以及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讲座开始后,王警官将就近来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给同学们一一讲解,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新型电信诈骗犯罪的严重危害性,熟知了如冒充司法机关工作人员、熟人、虚假中奖信息、贷款信息、网络购物等常见的电信诈骗犯罪手段;告诫同学们千万不要贪图小利,要与家人、老师多核实、沟通,必要时拨打公安机关110报警电话寻求帮助。

通过本次防诈骗专题讲座,同学们对网络诈骗问题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系统的掌握了防诈反诈的应对方法,提高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