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

作者:医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为强化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提高助学贷款还款率,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发展,我院于6月3日下午在办公区605会议室举办了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活动。学生会助贷部成员以及全体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上,助贷部部长刘雪洋首先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个人征信系统与大学生信用活动等方面的知识,并为同学们解释说明了助学贷款在还贷、续贷、展期等方面的具体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还她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办理毕业确认的操作步骤及还款注意事项,并以实际案例向大家讲述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从而确保大家能够及时规范的完成各项相关工作。最后,同学们就学校及院系资助政策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气氛热烈。

恪守诚信是每个人应该坚守的基本操守和道德价值观。本届贷款毕业生们均表示,一定会自觉维护和珍惜个人信用,牢固树立“感恩助学,诚信还款”的意识,履行承诺,诚实守信。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