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征兵政策宣讲大会

作者:赵培杰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应征入伍,医学院于3月20日晚在C003教室开展征兵政策宣讲大会。平顶山学院国防预备役连特训队队长周帅主持宣讲,国防预备役连以及部分学生参加宣讲大会。

周帅首先为同学们解读了今年征兵的条件和相关政策,尤其对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大学生应征入伍可享有的优先考学提拔、补偿学费和代偿国家助学贷款、退役后享受就学就业优惠等优抚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他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有梦、敢于追梦、敢于圆梦,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为祖国的奉献中闪光。随后,退役复学的同学为大家谈了部队的生活和训练情况,表示军队的生活使他收获了远大的理想信念、坚强的意识、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强健的身体素质,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征入伍,到部队去锻炼自己。

此次征兵宣讲大会极大增强了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医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