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续贷暨还款宣传片讲解会

作者: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为了促进我院助贷工作的顺利进行,帮助续袋学生进一步了解续贷工作及还款流程,我院于5月16日晚在C004教室开展续贷及还款宣传片讲解会。我院生源地贷款、高校贷款的学生以及16级部分学生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讲解会。

本次讲解会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宣传教育片的形式进行,通过学习影片的内容,使同学们了解还贷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助贷部干事冯朝政向同学们亲自展示了如何进行正常还款、提前还款以及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和支付宝的使用方法。在答疑环节,他对还款、还息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让学生对续贷还款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此次讲解会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了解了货款政策,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更好地促进了各项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