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诚信贷款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5-09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诚信做人、诚信贷款的意识,我院于4月19日在教学楼B101教室开展诚信贷款及还贷宣讲说明会。本次活动由团学社助贷部承办,面向全体已贷款并即将毕业的学生。

中午12:10会议正式开始,期间,资助专干郑译老师借助PPT,向同学们讲解了诚信贷款和及时还款的重要性,并以反面事例为例,介绍了贷款学生违约条例所造成的影响,引起同学们的高度重视。最后,相关工作的学生干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具体还款操作步骤,同学们在会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了解到了诚信贷款的重要性,受益匪浅,他们一定会及时、按时还款。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准确的了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更清楚地了解到诚信还贷的重要性,督促了同学们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更好地促进了各项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