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课

作者: 时间:2017-09-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学校各项资助政策,确保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我院于9月17日晚开展了一次2017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课,由各新生辅导员及学生会助贷部成员进行详细的政策解读,全体17级新生参与其中。

首先,各位老师们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国家为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所提供的多种资助政策,其中重点说明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高校助学贷款等资助项目的资助范围、资助标准及申请条件,并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各项奖助学金的申请流程、材料准备及评审程序。最后,助贷部的同学们还向大家说明了申请高校助学贷款与生源地助学贷款后的系统信息维护工作和毕业后的还款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

通过此次资助政策宣讲课,进一步完善了我院的资助育人体系,为宣传资助政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