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顺利开展新生资助政策第一课

作者:医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医学院于9月8日晚上在教学楼各班教室开展了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课活动,本次宣讲课由各代理班主任担任主讲,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宣讲课活动以班会的形式进行,宣讲课上,资助专干就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各项资助政策进行了介绍,详细讲述了各类资助项目的资助标准、申请条件、评审程序等具体内容;同时,同学们提出疑问,各代理班主任和助贷部成员进行解答,学生们对资助政策的分享与交流,有效发挥了榜样示范的作用,激发了经济困难学生逆境奋发的斗志。

通过开展资助政策宣讲课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的了解,激励他们用勤勉踏实的努力回报国家与学校的关爱。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