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顺利举行助学贷款政策宣讲会

作者:医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对于高校学生的资助政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了解学校的资助流程,医学院于6月11日在C002教室举行了助学贷款政策宣讲会,助贷部全体成员以及17级、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由助贷部副部长张函瑜围绕高校助学贷款政策、贷款申请流程、贷款发放与还款,以及个人征信知识等内容展开。随后,她还对申请助学贷款所需要的基本条件、贷款利率及提前还款或逾期还款各自需要注意的一系列操作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述,并提醒需要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按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同时也要求同学们要做到诚信申贷,诚信还款,诚信做人。最后,同学们就申请助学贷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张函瑜分别做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举行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了解了助学贷款的优惠政策,清楚了贷款标准和申请的详细流程,确保了家庭经济贫困学生求学之路更顺畅,对医学院的资助工作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