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资助宣讲课”主题班会

作者:医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学校各项资助政策,全面推进精准资助、资助育人的工作,医学院于9月24日晚在教学楼新生自习室开展了“2020级新生资助宣讲课”主题班会,由新生代理班主任及学生会助贷部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的政策解读,全体20级新生参与。

首先,本次主题班会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多种资助政策,其中重点说明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高校助学贷款等资助项目的资助范围、标准及申请条件,并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各项奖助学金的申请流程、材料准备及评审程序,以便于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正确合理地申请。最后,由助贷部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向大家补充了申请高校助学贷款与生源地助学贷款后的系统信息维护工作和毕业后的还款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

通过开展此次班会,同学们对各项资助政策的了解大大加强,进一步完善了医学院的资助育人体系,为宣传资助政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