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作者: 时间:2016-12-08 点击数:

为促进诚信校园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我院于12月6日晚在教学楼阶梯教室C003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本次大赛由我院团学社助贷部承办,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夏乐、各辅导员和团学社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赛中短剧以舞台剧和情景剧为主。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6级临床1班《手机综合症》、16级药学1班《青春健康会所》、16级医检1班《演绎青春》等九组作品进入决赛。参加比赛的团队成员之间默契配合,短剧内容主题突出,贴近大学生活,充分展示出了他们的才华与热情。赛后,评委们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剧本内容、表演水平和舞台效果为参赛团队进行打分,最终16级护理学1班的《跳出枷锁》获得第一名,16级护理学2班的《医馆笑传》和16级护理2班的《宿舍的风波》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短剧大赛的举行,有效地向同学们宣传和普及了诚信观念和心理健康知识,促进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